总会嗷嗷叫嚣着开车吃肉,有过[路人×某人]的脑洞,甚至相似的本子都看了许多。但是轮到自己,仅仅是“擦过”这种程度的触碰都让人觉得难以忍受。
吓到脑子锈住。不知所措。
等缓过劲儿来才明白刚刚经历了什么,又恶心又害怕。
可是人已经走远了。

回到宿舍,彻底冷静下来之后才真的意识到我原来曾经有过的那种想法、曾经看的津津有味的本子的情节有多可怕。

要是我当时能勇敢点儿就好了。可是现实却是我被吓得大脑一片空白,放任那个人离开。

总会幻想我很厉害、很勇敢,但是我却只是个懦弱、胆怯、无能的存在。

我也不知道我语无伦次的是想表达些什么。

大概是被吓到的心有余悸和突然被自己先前可怕的“偏好”吓了一跳之后,单纯的想找个地方说些什么吧。

希望再也不要遇到这种事了,也不希望有人会遇到。

很抱歉我这么懦弱无能。

评论(1)

© kvrq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