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 雷特聂布尔×琉希安 )


☆无逻辑不科学纯私心
(千万不要揪细节比如哪儿来的纸笔之类的Orz
☆试图攒人品
(努力让小黑手白起来QAQ
☆雷特聂布尔×琉希安
(看清cp呀
(虽然过去些日子了,但是还是好喜欢他们啊
※※※※※※※※※※※※※※※※※※※※※※※※※

<1>
给我深爱的父亲: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感觉很有趣。我还画了花边,希望您喜欢。
    我不确定这是我们分开的第几天,因为您走之后我便开始陷入沉睡。尽管不知道我今天醒来的原因,但是我很高兴能有时间来思念您。
    衣服上还残留着您的气息,这是我在黑暗中少有的慰藉。每次触摸着它就仿佛您仍在我身边,这总是能让我觉得幸福,并且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您是那样的温柔。即便是这样的我,您也没有丝毫的厌恶与恐惧,并仍然愿意让我叫您父亲。
    我还能回想起您做出的食物上散发着的热气的形状,想起您初次见到我的表情,甚至您里衣上的花纹。
    作为梦境领路人,我有时也想要梦到您呢。
    我很想念您。
期盼着与您重逢的
雷特聂布尔
                  

<2>
写给我永远爱着的父亲:
    这是第二十二封信。
    能遇到您真是太好了,我常常这样想。
    即使我们在那一天分开,但是我始终坚信着我们终会重逢,只要我再努力、再努力一些。我想您也和我一样为了能够相见而努力着吧。
    父亲是很好很好的人。虽然我遇到过、也可能将会遇到其他的许多人类,可是父亲是独一无二的。
    父亲给了我爱,我也同样想爱您。
    每次醒来,都感觉时间过了很久,但是想到您就会好很多。您的衣服我有用心保养,再次见面的话拿给您看看吧?
    等我不再是骨头的时候,您愿意为我做件带着您最喜欢的花边的衣服吗?我还可以和您一起准备晚饭。
    除了积蓄力量,我最喜欢的就是抱着衣服回忆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事了。每当这时,就连黑暗也变得温柔起来。
    我如无助惊惶的人渴望美梦一般渴望着您。
思念着您的
雷特聂布尔
  

<3>
致最爱的父亲:
    我依然弄不清过去了多少天,但是这是我写下的第八十七封信。我依旧很想念您。
    我总是陷入沉睡,这让我可以思念您的时间少了很多,对此我是有些不满的,可是想到您在那个世界里也在为我们的重逢而努力着,便连沉睡都变得甜蜜了。
    我在短暂且无规律的清醒中,偶尔也会想起那只蝙蝠的歌。我也试着唱了一首自己的歌。第一次成功的哼唱出来时,最先冒出来的是“如果您能听到就好了呢”这样的想法。所以,等到我们见面时,让我唱给您听吧。
    我又要入睡了。再见父亲。
    我很好,并且期待着与您的重逢。
爱您的
雷特聂布尔

评论(1)

热度(15)

© kvrq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