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熊×尹深】

△慎入慎入慎入,ooc可能,bug可能
△cp布偶熊×深,强行成精
△这是一个“我们深情对视,我以为我接下来就可以亲亲诉情啪啪啪了,结果你特么居然只是在用我眼睛照镜子???”的故事。
本篇属于 不知道还有没有的布偶熊深cp的故事(or段子?)——我的主人不一般 系列, 名为 熊熊的艰难上位路 2[不,别听我胡说。
△其实依旧是在找车,然而依旧连停车场都找不到😂觉得我就是想尝试开开遥控车都够不到遥控😂药丸,逗比能治好吗?在线等,一般急。
※※※※※※※※※※※※※※※※※※※

    “……主人身上的味道不一样了,”棕褐色头发的男子抱着一个白发少年,“主人今天都没带上我。”语气很是委屈。
    “唔,你先放开……”少年推了推男子。
    谁知道男子听了反而抱的更紧,“不要。今天主人都没有好好抱过呢。”
    尹深今天忙的不得了,早上被扯起来就拉走了,日常的早安吻都没顾上,这让布偶熊纠结了一天。
    也不理会怀里主人那可以忽略不计的挣扎,布偶熊揽着他就往沙发上倒去。一手护住尹深的头,一手搂住他的腰,布偶熊把尹深按在自己身上,还不忘低头用脸去蹭尹深的侧脸。
    沙发很软,也够宽。摔在软软的沙发上时,布偶熊还体贴的把自己垫在了下边。然而尹深并不领情。
    “喂喂,”尹深费力地腾出一只手去拍布偶熊的胸膛,“你太狡猾了吧!说好的‘熊’呢?!明明沙发更软!你硬死了好吧!快让我起来!”
    “不要……”男子按着尹深在沙发上翻了个身。
    说来也奇怪,明明是照着尹深化的形,男子的身量却比尹深大一圈,刚好把白发少年拢在怀里。
    “主人喜欢沙发,那就让主人在下边好了。主人今天份的早安吻还没给呢。”
    尹深觉得如果有谁能拒绝自己那一张帅脸的请求,那他一定不是人!
    布偶熊和尹深像啊,于是尹深听了他熊熊的话之后摸摸下巴,又多看了男子几眼,啧,真是,这张勉强像了我几分的脸怎么越看越帅!欸!凑近看,能从他眼睛里看到我哎!嗯,还是我帅!
    正暗喜于深情对视的布偶熊缓缓贴过去,轻声问道,“主人,你在看什么啊?”声音低沉又迷人,真是苏得他自己都要炸,赌上一块儿布料。布偶熊心里激动都开始迸火星儿了。
    尹深伸手把他头掰回来,“别动,别眨眼,看我。你乱动我都看不见我影儿了。”

※※※※※※※※※※※※※※※※※※※
    然后布偶熊一怒之下干了个爽(没有。

—END—(?)
  

评论(1)

热度(35)

© kvrq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