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神恋爱故事实录一:软乎乎就是要和软乎乎在一起

※cp:酒团子×樱丸子(团丸子组合哈哈哈哈)
※小段子啦小段子
※堕神性别啥的有私设啦,因为不想用“它”嘛!

    酒团子现在和冰淇淋兄弟一起在一位御侍大人手下工作。之所以让他和双球配合,是因为御侍大人说,秃头两兄弟只能送外卖和出去探索,让团子作伴就挺好,软乎乎的多可爱。可是他们明明有头发啊,酒团子想。
    说起来,酒团子其实一直都对自己的名字很疑惑,为什么他的兄弟姐妹们都是按颜色起名字,到他这里就不是了。难道他其实不是亲生的,是暴饮哥哥捡回来的?还是他其实是暴饮哥哥的私生团子,但是因为妈妈离开了所以心灰意冷不想认自己?其实红团子和暴饮哥哥,酒童子哥哥长的更像啊,难道自己是红团子的挡箭牌?等红团子长大了,就是卸磨杀团的时候了?酒团子越想越委屈。
    于是他一只团就可怜兮兮地钻到隔壁宿舍,抱住樱丸子就吧嗒吧嗒开始掉眼泪。
    樱丸子软乎乎香喷喷,酒团子抱着抱着,一边哭一边没忍住咬了一口。好甜啊,还没等他回味一下,被咬了一口的樱丸子气鼓鼓地撞开了他。
    酒团子含着眼泪泡儿躺在地上,嘴里还嚼着刚咬下来那块的樱丸子,看着好委屈。
    樱丸子不为所动,还冷酷无情的蹦到酒团子身上来回用小身子撞他,都把酒团子压成饼饼了!酒团子更委屈了,为什么生气了嘛,明明之前可温柔了!一定是外头有了别的团!
    伤心的酒团子爬起来就想走,樱丸子更生气了,摁住他吧唧吧唧舔了两口,没留神儿印了个齐刷刷的小牙印儿。诶,软绵绵甜丝丝的,还带着点儿酒香,好好吃!
    被咬了个牙印儿的酒团子疼的直哼唧,抬头看看樱丸子。他想了想,把嘴里的樱丸子块儿咽下去之后,软乎乎的爬起来蹭了蹭樱丸子,这么疼啊,那,那以后就只舔舔好了。
    两只软乎乎的小东西忘性也大,又腻腻歪歪的挨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的舔起来了。
    而宿舍外头,公共订单刷新之后想送外卖却发现酒团子不见了的二队队长和队员全体——冰淇淋双球——开始和御侍一起找他们的小伙伴了。把能想到的地方找遍都没发现酒团子的团踪,可爱的秃头双子和非洲御侍已经开始揪着暴饮和酒童子逼问他们是不是喝多了顺手把酒团子塞酒坛子里头然后和其他坛子堆一块儿了。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后续,emmmm

一直在想,明明红团子酒童子暴饮都有红色的小啾啾,为什么叫红团子不是酒团子啦!而且别的团子都是颜色分的嘛,为啥只有酒团子不是!

冰淇淋双球超可爱啊!!!!
脱发御侍和秃头食灵超配啊不是吗!!!(快闭嘴吧你.

话说大福玄饼的活动,虽然到目前为止七千多都坠了(剩下的让我缓缓再抽吧(捂脸,但是成功把一溜儿r都五星了。
然而当我美滋滋拿着五星之后的r卡碎片去融碎片的时候,出来的是已经五星的sr的碎片,怀着希望又把五星的sr碎片卡拿去融合,结果出来了两片已经满星了的sr碎片。
突然绝望.jpg 这一定是游戏的问题.jpg

   

评论

热度(14)

© kvrq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