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御侍×烤鸭)

♡小鸭子角度的 御侍×烤鸭 (御鸭哈哈哈哈)
♡只是小段子啦嘎
♡烤鸭有这~~~~~~~~~~~~~~~~~~~~~~~~~~~~~~~~~~~~~~~~~~~~~~~~么好!

    我是父亲最喜欢的宝宝。就算父亲不说我也知道。因为我最聪明最可爱啊嘎~
    父亲总会带着不知道哪里来的蛋蛋回家,父亲的上司---御侍大人居然也都很不靠谱的给父亲提供了孵化箱,让一只又一只宝宝出来和我争宠!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御侍大人,大人他十分不靠谱而且糊涂!明明我为了方便大人区分特意戴上了小花花,大人却依旧只会管我叫崽崽,还要我们叫他爹爹,说什么这是表现对我们的爱。嘎,骗人,明明父亲给我们都起了名字了!
    我是一群崽崽,嘎呸,宝宝们里边第三只出生的嘎!不过哥哥姐姐都说他们来的时候,父亲就已经在这里了,而且御侍大人也在。
    有时候御侍大人会给我们讲故事,不过他讲的故事都很不好玩儿!总是讲什么狐狸和鸭子的故事,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因为他的故事好听到让我们心满意足的入睡,而是我们自己为了不受故事的摧残努力入睡。嘎?你们没听过这个故事吗?嘎嘎嘎,那就让我给你们讲吧。我保证我讲的比御侍大人讲的好听很多,至少有一个父亲那么多!
    在很久很久以前,嘎,你不要笑啊,认真一点啊嘎!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狐狸成年了嘎。小狐狸要去寻找一处食物充足风景优美的地方作为他未来的栖身之地。
    他找啊找啊,越过了长着刺球儿的灌木丛。
    小狐狸遇到一只猫先生,猫先生告诉他,“狐狸啊,你要去有河水的地方,那附近会有美味的食物在土里打洞,他们最喜欢阴暗潮湿的地方了。”
    食物,小狐狸想,那真是太棒了,“谢谢您,猫先生,您的爪子真锋利。”
    他找啊找啊,爬过了开着小花儿的野草甸。
    他遇到了一只天鹅女士,天鹅女士告诉他,“小狐狸,你要去有水有阳光的地方,阳光会让你感到愉快,而水能给你你想要的东西。”
    我想要的东西和愉快,小狐狸想,没有比这更棒的了,“谢谢您,天鹅女士,您的羽毛打理的真好。”
    他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有水、有河岸,还能被阳光拥抱的地方。
    他找到了一处不远不近的树洞当住处,可是走近了才发现那里已经有住户了---那是一只小鸭子,有着漂亮的羽毛、优美的身姿和动人的声音的小鸭子。
    小狐狸想,他看起来可真好,我想把他叼回窝!
    后来,小狐狸就把小鸭子叼回窝了。
    嘎,故事讲完了。
    嘎嘎嘎,我才没有偷懒嘎!御侍大人就是这样讲的嘎!我们第一次听的时候有问过大人,我们问狐狸是怎么叼小鸭子的嘎!但是大人说,等我们长大就知道了嘎!不过,有一次父亲听到大人和我们说这个,拿着烟杆把大人给打出去了嘎!
    在羽毛长出来之前,我们是和父亲一起睡的嘎,有时候竹鼠哥哥们会来看我们,还给我们讲他们自己的小房子,还邀请我们去做客嘎,我们之前都很羡慕!嘎,御侍大人这个时候就很可靠了嘎!我们每一个宝宝羽毛成型之后,御侍大人都会送独立的小房子给我们嘎!
    说起来,明明御侍大人都要和父亲挤一起睡觉觉了,还给我们单独建小房子,其实大人也是很好的人呢嘎!
    啊,父亲在叫我了嘎!下次再见嘎!
   

评论(2)

热度(17)

© kvrqan | Powered by LOFTER